close

*先是看了"屋塔房王世子",一直到看完最後一集才發現自己陷入一個很傷心的坑,後來才知道那個坑早已經存在許久,大家稱它為"米坑";

*FB熱火繼續蔓延,一些想見的,一些不想見的人都跑出來說要見面....讓我想起了年輕時,一兩段先天不良或後天失調的戀情;

*工作陷入低潮,不太愛自己,更別提對關懷別人這件事有沒有興趣;

*我已經過好幾年很無趣但又很忙碌的職業婦女生活,明明自己就有很多喜歡做的事,彈琴,念佛,游泳,聽音樂..在跌入米坑前,我已經好一陣子聽音樂是沒有感覺的;

比較親近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不快樂,因為我的現實非常現實,沒有快樂起來的條件,我最多最多就是還活著,努力活著照顧著需要我的家人..

不是我對生活沒有熱度,而是生活真的太忙碌,轉呀轉的還不知道自己倒底繞著什麼在轉?有完沒完?

總之,每個米飯迷都有她/他掉進米坑的背景與原因,而我在不關心工作也不關心別人的狀況下,我為了追查倒底屋塔房王世子最後一集是什麼意思的前提下,我開始用GOOGLE找出所有相關的影片和訪問,我想確定倒底泰榮有沒有王世子的記憶?然後,倒底這兩個人是不是同一人??最後那一幕裡,泰榮的手握住了朴荷的手時,食指還摳了一下,如果沒有前世記憶,這動作怎麼來的?這不像是一個膚淺的表現呀?一切就從這裡開始..這一幕我反覆看了十幾次並且到處問網友....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318156_375876539143550_720458245_n    

我爬了很多文,從李恪爬到有天,從有天爬到JYJ,從JYJ在爬到東方神起,從東方神起爬到有天回到韓國之前的狀況.......................這兩三個月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做這些事.

當一個人開始花時間去認識另一個人,這兩三個月都可以譜成一段戀情了吧....我真的放入我的感情了,雖然這不是愛情,但這算是一種朋友之情吧.誰說朋友一定要面對面?只要願意互相關心,彼此在意的,我想那也是友情..只是今天我們必須透過某些平台(演唱會,FM或是戲劇唱片之類),才能有所交流.我...有了想要關注的對象.....乍看他不是這麼美好,畢竟當初成均館誹聞在台灣播出時,我光看預告,覺得男主角好普通喔...韓國是沒帥哥了嗎?當時這念頭確實閃出來過...所以我一集都沒看過...隔年播雷普利小姐,看預告時,我也覺得男主角好普通喔....髮型不好,因為沒特別喜歡李多海,所以又沒看了......直到屋塔房王世子要播出前,當時我開始要關注"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那個王--金秀賢,結果沒想到那齣戲這麼快下檔,沒戲可看時,只好接著看屋塔房王世子,但在看預告時也沒覺得男主角很帥,那時心裡第一名的王仍是金秀賢啦~~

重點是!!!!直到屋塔房已經看了13集,我還不知道男主角和成劇與雷劇的男主角是同一人,我實在是很遲鈍耶~~

我電腦裡收的照片越來越多,屋塔房王世子也好,成均館誹聞也好,JYJ的In Heaven也好,有天的SOLO也好,兩部戲的OST也好,有關JYJ或東方神起的視頻也看很多遍也聽很多次了............那麼,我想我有些資格為有天寫些什麼了吧,就從2012年的9月開始,

比起老飯們,我的確還是差很遠,畢竟過去這麼多事我來不及參與....但朋友就是,在這一站我上了車,這段旅程的每個人都是有天飯,我們就是朋友....哪一天有誰要下了車?我們就微笑互道珍重與再見.

我想為這段旅程寫些紀錄,當中參雜一些自己生活的所見所聞與所想,身為一個前幾年,在工作衝得不知所以然; 這一兩年苦於搞不定自己的一雙調皮又敏感的兒女的女鬥"土"來說,開部落格這件事,是我現階段最美好的事.

至於為什麼叫" Jeremy Road 1 "? 我在看過林書豪( Jeremy Lin)的故事後,我覺得有天和林書豪在某個程度上的生活經驗是相通的,他們年紀相仿,遇到挫折的時間點也相近,我過去工作的地方在Innovation Road 1, 報到的那一年,我.....27歲.

我走過的這段路,暫且稱它叫" Jeremy Road 1" 吧~

4acb5b89cf77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