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官司的結果是怎樣?我想五個人要回到過去很難了,年紀還小的粉絲會高喊五人合體,但我真的沒辦法這麼想,也不覺得這是好主意。

人與人之間的火花之所以很燦爛,有時因為彼此的了解與熱度不斷加乘加乘加乘後所產生的結果,常常燦爛到自己都覺得這一切來得不可思議,超乎預期.........

但是哪裡會有永遠的火花與燦爛呢?不要勉強了.............

在有天的SOLO裡談五人合體,好怪喔.............但那時他很有自信,唱歌或是唱RAP都把自己放得很鬆...高音也有唱出共鳴,好聽呀!那時的團隊有給他一定程度的安全感吧...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我們要看的,也不再只是表面很美的有天或是那五人的關係...官司本身就是醜陋的,真的很討厭。

其實我真的會害怕JYJ這三個人會被官司打敗,不見得是被訴訟結果打敗,而是因為心中的正義若久久無法伸張,士氣和鬥志會慢慢減弱。

我親眼看過我內心最偉大的勇者,在他所擅長的領域內,他的才能與氣度無人能及,他身後同樣有許多的敬仰者追隨於他,隨便一場談話,便能讓初聽者為他的話語落淚。

他仍胸懷壯志,即使只是暫時無法復出,有耐性的伙伴們靜靜地等候著他,中間夾雜著一些可能是看戲的或是已經失去耐性的伙伴偶爾敲邊鼓想再打熱一場戰。但沒想到我們所以為的暫時,第一年第二年覺得還好,第三年也覺得還ok,第四年有點開始不知從何說起,連問候也變成一件有點點難度。我真的很討厭官司,說真的,你已經這麼壯大了,現在你還要怕什麼?夠了吧?

這樣.....不能算你贏...............你們兩方都沒有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