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場屁股才剛坐下,我就拿出手機想拍照,結果馬上被一個小伙子兇說不能拍照,還沒開場,不能拍嗎??我被罵了兩次就乖乖把手機收起來了~(所以後來趴卡有傳簡訊來要認親,我就沒聽到聲音了).和我妹坐下來時才發現,,真的離舞台好近喔..而且是中間,超棒的位置. 好興奮呀!這時會場內是放"屋塔房王世子"OST...不知有天在哪裡?是不是已經在後台了??我一直想像著...沒多久另一位親估在我妹旁邊的位置坐下來,非常熱情和我打招呼聊天....?我們之前不認識呀,在網路上也沒見過,怎麼可以一下子就聊開了?沒關係啦~~我們都是愛有天的!!這位親估非常熱烈地給我看她手機裡有天的照片還有聽音樂.....也是和我一樣是大嬸飯,一樣是第一次參加粉絲會,孩子也蠻大了....但還是被有天吸引. 一邊聊時我還有想說等等要打電話給趴卡...但聊沒多久,燈就暗了,~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有天要出來了嗎?

緊接著大牆開始播視頻了,所有人開始尖叫....我也是一邊叫一邊搖我的螢光棒...ㄚㄚㄚ...怎麼辦?熊貓面具要戴嗎?還在手忙腳亂時,有天出現了((我是後來看影片才知他也是升上來的))...........全場好high!有天本人好瘦喔,臉好小喔....但他的瘦不是扁扁乾乾的喔....所以很勻稱很結實.腿超修長的.

後來找到有開場的視頻,在影片裡,我發現了自己揮的米奇螢光棒,看到了自己,中間還有因為被我妹念我舉太高,所以有縮回一下,好感動, 其實我的位置真的很好, 因為前面第六排有從走道往左算起六個位置都沒有人,所以我覺得我是第六排,又不用抬頭,把有天看得看清楚,我根本不想看別人,他到哪裡?我視線就跟著他~即便是看影片時我都在看他的背影~一整個淪陷~

 

其實我覺得他唱得最好的是第二首的" That Song"...苦等兩天終於等到視頻,現場真的抓得很嚴. 第一首歌剛開始他是有些緊張的,但還是很不錯,比前一場好多了~這不是官方錄影,但是現場沒有其它聲音,也不像大陸場會突然有人尖叫或是喊有天的名字...我們都好愛他,全心全意看他聽他,深怕一點聲音出現會干擾到他....我們就這樣沉浸在有天的才華裡,在他想表達給我們的心意裡.......也許他還想表達給內心深處我們所不知道的某個人吧??因為他唱得好悲傷~~~~~也好投入.我才知道現場唱歌要這麼認真這麼用力...即使後來有視頻了,還是差很多....在視頻裡,只看得到皮毛,摸不到骨血.

這首歌音域落差很大,他又坐著唱,所以他用左手比劃,控制自己的音準.該低下去的聲音有下去((他中低音唱得真有味道)),該唱上去的也有唱上去,轉音好有故事,好有生命力.但除了這個以外,他的表情和肢體好誠懇,他越到後面越唱進歌曲裡.........我們就更專心地聆聽,completely Heart to Heart~~

在場就是這樣,事後的音頻證明也是這樣...我們沒有愛有天比較少,怎會不想尖叫或是喊他名字呢??當然想.....但我們決定在短短那幾分鐘欣賞他的歌聲,欣賞他的表情,欣賞他這陣子以來對自己所做的調整與努力.到唱完了...我們才用力地鼓掌叫好.說真的........那時有如夢初醒的感覺! 大概就像是打坐,明明沒有睡著,但打坐後是充滿能量的...........有天呀,你也是嗎??我看你唱完後滿頭大汗耶~~

 

我的座位離有天很近,他唱的全身顫抖,看起來像是要崩潰了,那個畫面我一輩子忘不了,現場聽到看到時是很震憾的.唱完後他滿頭大汗,像剛跑完馬拉松的孩子..我感到好驕傲, 成為你的粉絲,我與有榮焉.希望你今後能將自己調整到最自在的狀態,因為到現在,我還是會擔心你的穩定度,如果是俊秀在台上,我不會想這麼多,我應該就是很單純欣賞他的表演;不過是因為真的很愛有天你,所以看你表演就像看自己孩子考試一樣,即使你可能最後什麼失誤都不會有,但我就非得看到最後才安心.今晚真的謝謝你把這麼好的表演留在台灣,一樣祝福你在泰國那場有很棒的表現.

250162_461605977213525_2107607283_n

結束時,有天有出來丟他的簽名球...我馬上衝到最前面去....我沒有搶球,搶不到啦~我就站在欄竿前看著有天...看著他的臉,看著他的笑..看著他在找下一個要丟球出去的位置...他有用心配球喔..........他就是這麼愛我們. 我和有天之間,不論是那短短幾分鐘或是那大概只有1米2的的距離...大概都是這輩子可以最接近有天的一次了.還是覺得他臉好小,身體好瘦,我在那時看到他有成均館誹聞李先峻的書生模樣和表情...分明就是一個年輕人嘛...不是王世子李恪了,朴有天就是朴有天....,朴有天和李恪倒底是不是同一個人??一個在戲外,一個在戲裡,所以不是同一人;;;;不過李恪不就是有天演出來的一個角色嗎?當中就是有他很多想法嘛~~~不要再去分是誰了....這樣會很累說.

  1335032103-1165712000    

最後,我要和有天說的是:有天呀~~謝謝你,今晚狀態這麼好,因為你開心吧,因為我們對你的愛與溫暖你感受到了啊..你放心地把自己的才能交給我們,專心地享受有我們在台下的這個夜晚,我們也感受到你想給我們的那份心意,所以難忘,不會忘~~~~

你說休息時就是很平淡的那種休息,不外乎可能就像我還沒結婚前,單身就是沒上班沒約會時,在家睡到自然醒,吃飯,窩在電視或是電腦前,不然就是翻翻書聽聽音樂.你會打電話找好朋友聊天嗎??

我覺得這樣的休息很棒,誰說休息一定要有目的?非得做個SPA還是去哪個名勝古績嗎?有天呀,看你想窩在哪兒會舒服就去那裡吧~~Onni我真的很愛你,溺愛你..........你是歌手,你絕對是歌手.就算之前你的身體狀況不好還是心情不好...但每一場的你都在進步中....Onni我今晚在你的歌聲中得到很大的安慰.謝謝你...........謝謝你來台灣.................謝謝你在最後時和我們大合照....你真的是很貼心又誠懇的小孩.我同樣祝福你: 一生平安,長命百歲.

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