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情緒能看得很糾結的韓劇並不多,"秘密花園"是少數幾部之一,我原本就很喜歡男主角玄彬,之前看"我是金三順"時,我覺得他長得好帥,要不是他說韓文,真不覺得他的五官像韓國人...他後來去當兵,我還小追了一下. 

我第一次看屋塔房王世子時,我曾想過,如果不是玄彬去當兵了,他應該也可以演得不錯,只是不確定玄彬古裝扮相如何?我又回頭看了一下秘密花園,這男主角,有天也是可以演的.那個故事雖然不寫實,可是生活中寫實的東西已經夠多了,看戲聽歌時就別這麼嚴肅了吧.

秘密花園這部戲的OST也是分女聲(白智英-那個女人),男生(玄彬-那個男人).後來台灣的楊宗緯有翻唱,他也是唱得不錯,不過因為沒有戲劇的連結,就是覺得少了一味....

女聲唱的歌詞曾經是我的心境,就算沒有講中100%,也有99.9%了,有時會想事情都已經過去這麼久了,怎麼看到這樣的歌詞還是會很難受?這輩子,沒有人能這樣對待我了,下輩子....你,也沒機會再這樣對我.

 

 

 

 

白智英/玄彬-那個女人/男人

有個女(男)人正愛著你(妳)  

那個女(男)人認真的愛著你(妳)

那個女(男)人   微笑    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凝望著你(妳)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    這像是乞求般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妳)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妳)  稍稍的  

只要靠近你(妳)一步  就會后退兩步的你(妳)


這樣的愛著你(妳)的我   現在就在你(妳)的身邊  

那個女(男)人哭泣著  

那個女(男)人非常的謹慎小心  

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語太多了

 所以那個女(男)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那個女(男)人正愛著你(妳)  因為你們太過相像 

這樣的傻瓜      因為是這樣的傻瓜

 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   親愛的  每天每天在心裡    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你(妳)      

 那個女(男)人   今天依然在你(妳)的身旁

 那個女(男)人就是我      你(妳)知道嗎

 還是你(妳)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妳)   真的是個大傻瓜呀

 究竟還得獨自 注視著你(妳)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    這像乞求般的愛情

 還得持續多久     你(妳)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妳)   稍稍的       

只要靠近你(妳)一步   就會后退兩步的你(妳)

 這樣的愛著你(妳)的我      現在就在你(妳)的身邊   

那個女(男)人哭泣著 

 每天每天   就像是你(妳)的影子跟隨著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