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溫ㄤ真的在幫我survey有天戴的耳機...有天這張照片我就真的是很喜歡,臉仍是很可愛很帥很精緻(我真的很喜歡用他長相很精緻來形容他).
結果因為有天遊走各國機場時所戴過的耳機真的太多了,所以把我叫上三樓看照片....每點一張照片出來我就尖叫了一下,這些照片我沒看過捏~~而且溫ㄤ看的網站好像是竽頭的...
溫ㄤ在點照片時,一直被我的尖叫聲嚇到,問我是怎樣啦?是見到鬼了嗎??NONONO...真正見到鬼時,我都是惦惦假裝沒看到,怎可能尖叫?  
好啦,現在要總結一下看過幾個耳機後的心得,簡單說,照片上這一款耳機並不貴,不過這適用手機和隨身聽的接頭,是不能用在pc上的...偏偏我就是辦公室的pc缺耳機.
耳機
 
再來,有天自己私用的耳機都不是便宜貨喔(日本鐵三角)...我也買不起啦.
所以應該是要放棄了~~換個角度想,有天近期都不戴耳罩式耳機了,我也不一定要追隨這一步.
 
4a02e0352f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