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一區007排第004和006號    

特一區票真的好貴,但這是今年我對自己做的最棒的事,也謝謝我那對朴有天其實沒特別喜歡的妹妹幫我在電腦前搶票又在下著大雨的9月14日陪我到台北看有天。不過她有個心願,希望我和其它親估混熟一點,下次JYJ演唱會時,我可以自己出門。嗚~~別這樣咩... 

  應援物  

原本想去參加趴卡在葉子咖啡的的小party,但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有些晚了,又下著大雨,我們已經淋一身濕,我是沒關係,因為我全身正熱血沸騰,根本不怕雨,但是我妹是mc的第二天,我不想她太累,所以領完應援物後,在新生南路的巷子裡找到有open的餐廳就鑽進去了。其實餐廳很小,去的時候只有一個男生在吃飯,我們點餐後不久他就走了,所以挺自在的。我妹昨晚買了四隻螢光棒,是那種折下去就會亮紅色,效力約一個晚上ok。不過即使是這樣,因為座位太小,被我的屁股坐到,聽到喀的一聲,四隻螢光棒有三隻被我壓到就亮起來了.....救人喔..當時才五點耶,真的到晚上時還會很亮嗎?還好剛到台大去領應援物時有先買一隻米奇螢光棒,其實官方手燈很好看,但聽說兩點就賣光了。

吃完飯後,看店裡沒其它人,我妹就把我袋子裡的東西擺出來拍照紀念,也是,現在都流行隨時拍一下喔~

  Micky手燈  

還沒入場前,因為外面下雨又有點冷,所以我們到台大體育館裡等了一下,順便整理包包和雨衣雨傘。結果這時有人在尖叫,我還以為是有天來了,所以就衝出去看,什麼也沒有,還因為有人尖叫,我們所有人被館方趕出去了....場外的粉絲越來越興奮,我還是來拍一下好了. 我買的米奇手燈,也很可愛喔! 胸前是貼JYJ應援的Heart To Heart貼紙...........好團結呦! I belong to you tonight, Yuchun xi.

    場內照片-有自己的  

其實這幾天我看到別人拍場內照就很想找自己在哪裡?因為我真的離有天很近又無法形容。今天發現這一張喔...照片右下角"見面會"就貼在我後腦杓啦~~~沒認到我的親們,對不起,先看一下後腦行不行?真的很對不起.....我也好想抱著你們一起看有天一起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