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援小組公布了在914日在有天的FM上要播放的影片背景音樂是JYJ-永遠為你。是一首日文歌,我其實沒聽過這首歌,但利用這次機會看了一下這個視頻。視頻內的截圖照片我是看過的,蠻喜歡這時候的有天,臉比較圓潤。我不會日文,所以只能依賴其它網站提供的中文翻譯。 

我想像他們唱這首歌時會想到什麼?應該會回頭想起很多事吧。想到自己人生中遇到哪些人是對他們好的?哪些人是對他們不好的?想到自己當初是如何準備出道的?只憑自己才能就夠嗎?遇到困難時,又是誰幫了他們?又是誰在阻礙他們?

我現在越來越了解也相信,為什麼三子永遠都是說著謝謝粉絲支持他們。這是真心的,因為如果沒有世界各地的粉絲們,他們的演藝事業很可能在2010年後就會停止了。因為他們先把眼光放在自己國家以外的地方,所以夢想竟然在其它國家開花了,這應該是原來的經紀公司不願見到,但後來見到應該是笑不出來的結果呀!沒辦法呀,原來的經紀公司不也說東方神起的每一位都是絕對會唱歌的嗎?他們就是又有才華又努力的孩子呀。

  

  

要不是合約問題,這3子不能再自己國家的電視上宣傳和唱歌,朴有天會開始演戲嗎?直到要開始拍戲的前一天,經紀人還問了他,如果覺得自己不行就不要演,沒關係!但有天堅持要演這部戲。。。。事後也證明他夠了解自己,他沒有退縮。成均館誹聞我已經看了三次,有天光用眼神和手,就很會演戲,他用很內斂又精準的表現來詮釋李先竣這個人,這讓我想起了梁朝偉。港星裡,我最最最欣賞的男演員就是梁朝偉了。 

我和老公聊了為什麼JYJ會這麼受歡迎?只是因為他們有才能或是被包裝得很好嗎?我大概講了一下東方神起是怎麼成軍的?為什麼後來會有JYJJYJ所遇到的困難?而這些年輕的孩子是怎麼走到現在這個地步?我最喜歡有天,因為有天是這三子裡,在十幾歲時就已經因為沒錢和父母婚姻問題而吃了不少苦頭。他很天真地想讓自己代替爸爸照顧好媽媽和弟弟,他還真的這麼做,16歲就隻身從美國回到韓國,試想想當時他的心情?試想想當時他母親的心情?那是很難的課題呀! 

我反問老公,我們都快40歲了,如果是我們遇到那樣的困難,我們撐得過去嗎?他搖頭了。我老實地說,要是我,我會很直覺地大嘆不如歸去,消沉好一段時間,然後等著下一次的好機會或是貴人來臨,重點是,都快40歲了才知道,原來好機會和貴人不是等就會等到,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可以耐著性子等下去。 

JYJ成軍於2010年,3子當時不過是25歲的年紀,但當時已經出道7年了。10幾歲或是20幾歲的孩子有無限可能,所以他們是可以放棄演藝事業的。但他們竟然為了堅持自己的理想,走上一條很辛苦的路,目前看來發展得都還不錯,看來還可以走好長一段時間。因為他們的確有才能,他們這幾年來應該也嘗盡人情冷暖了,所以他們對人對事的姿態很謙虛;這幾年也真的吃到很多苦頭,所以他們學會苦中作樂,互相取悅對方。只要有粉絲還想看他們,他們就會有舞台,因為有才能,所以可以穩穩地站在舞台上,這就是所謂的實力。 

我們都有夢想,但不一定都能實現,更別提我們的夢想是否能被別人欣賞?是否能帶給其它人幸福與快樂?我們實現夢想的過程,是不是可以激發別人對生命有更多的熱情,甚至這樣的激發可以改變別人的命運?

我看他們就像看自己的孩子或是看像自己的弟弟。我真的佩服他們,好了不起。要是我,我早說我好累,我想放棄,不玩了,我要回家帶小孩。。。。。。。

《いつだって君に(永遠為你)


只是想要見到你 無論何時都想要見到你

現在也想要與你緊緊相擁著 你的全部

允許我微笑著吧 只是為了我們彼此

因為這未來一定 還會充滿陽光

到底要說些什麼好呢

那份無法言喻的痛苦啊 那些真心的話啊

好想要痛快的宣洩出來

但是我們的這份愛啊 卻一直不曾改變

的確 那無形的羈絆讓我們一直系在一起

倘若那是真心選擇的道路 無論怎樣都能堅定的走下去

如今 那天 Butter make it through the loneliness

看啊 從記憶中開始直到夢想的繼續 我們共同開始去尋找吧



只是想要見到你 無論何時都想要見到你

為了傳達這份心情 而來到了這裡

甘願為你忍受著寂寞 只是相信著你

一直感謝有你 只因埋藏在心裡的這份心意

要是我孤單一人的話 擦肩而過的幸福也罷

彼此悸動的心 仿佛知道什麼才是我最重要的寶物

僅僅是視線交融的那一刻 彼此就能夠心靈相匯

想要深切感受 但眼淚卻不知何時滑落

並不是其他的任何人啊 都能感覺的到你我相逢的意義吧

如今 那天 Butter make it through the sadness

是啊 因為你才是我生存的意義所在 只是這樣的心意請永遠不要忘記



只是想要見到你 無論何時都想要見到你

現在也想要與你緊緊相擁著 你的全部

允許我微笑著吧 只是為了我們彼此

因為這未來一定 還會充滿陽光

只是想要見到你 無論何時都想要見到你

為了傳達這份心情 而來到了這裡

甘願為你忍受著寂寞 只是相信著你

一直感謝有你 只因埋藏在心裡的這份心意

只是想要見到你 無論何時都想要見到你

現在也想要與你緊緊相擁著 你的全部

允許我微笑著吧 只是為了我們彼此

因為這未來一定 還會充滿陽光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kijaeyoon&aid=4359754

�X�B: JYJ-いつだって君に[附中譯歌詞] - ~Everlasting Cassiopeia~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raikijaeyoon/4359754#ixzz26DpNlw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