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天有盡力唱這一首歌.....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聽不下20次了, 以唱現場來說,這樣的表現是穩定的,穩定到,我可以不看影片,聽著他的歌聲,繼續做我的事情...只是有天的第一首"為你保留的空位",第一句第二句是完全走音.....讓我一整個冒冷汗.

我一直都認為單飛是需要勇氣的,原本是5個人,後來變3個人,接著要各自行動. 在舞台上是沒辦法打混的,更可怕的是,經常在台上已經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但台上的聲音只要有一點的不完美,台下卻聽得一!!!!

能繼續站在台上而不腿軟的原因是什麼?當中一定得具備實力,但台下的鼓勵和掌聲也很重要.

我也曾在舞台上表演,我很清楚,當我很重視與珍惜台下的人時....我想表現出來的已經不只是完美才夠,而是更貪心地希望獲得台下的人的認可,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帶給台下的人越多幸福越好.那樣才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他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