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1:

15歲的正宇當時丟下秀妍在倉庫,一個人逃跑.....當時正宇不得不這麼做,也只能這麼做.....

那麼對秀妍呢? 對照再早之前,正宇對秀妍說"再也不會裝作不認識妳了..."以及"這種事情我一點都不怕,如果我真覺得害怕了,到時候再裝不認識你好了".....

原來這幾句話是有伏筆的................

碎碎念2:

有感覺編劇和導演都疼朴有天,不但讓有天能透過電視劇的演出來唱歌,即使是得先當個醉鬼,拿著湯匙又得走音,不過單單能讓韓正宇有一句台詞說"我是歌手",就讓人很過癮了,

在<善良的男人>裡聽到俊秀的OST好幸福,好善良~<想你>是不是也可以比照辦理?有天都已經這麼用心來揣摹韓正宇這個角色,要是也能來個一首" Tears are falling"..一定能唱得非常非常動人.

碎碎念3:

尹恩惠挑了個和以往完全不一樣的角色,面對著有天這樣的好演員,現在看來是表現尚且不俗,不過..要是口紅色能再暗一點會更好....<噗~~>

碎碎念4:其實我也很喜歡俞承豪,就算女主角一直和他在一起也很好~但不知怎麼地?他們演的這一對情侶,我沒有看出"愛"...他們之間真的有愛嗎?

 

製作者:Weibo@Angela-ooo
Wax (왁스) - 떨어진다 눈물이
朴有天 尹恩惠 俞承豪
보고싶다 OST

大正宇: 覺得我像是個瘋子吧 快瘋了 真的能找到嗎?

小正宇: 秀妍 從現在開始 我來找

小秀妍: 會來

小正宇: 不會來

金大叔: 好像能找到秀妍了 

小秀妍: 韓正宇

小正宇: 現在不痛了吧

大正宇: 我卻快氣死了 因為太生氣 快瘋了

小秀妍: 正宇呀 韓正宇

大正宇: 每天看著照片 卻記不清她的長相

小正宇:秀妍呀 看著妳 只想說的一句話是

大正宇:所以才會更加地想她吧

大秀妍: 說了多少次? 那些不好的回憶 都刪除吧

大正宇: 李秀妍 我只等到今天

小秀妍:下雨了

小正宇: 你喜歡雨天嗎?

大正宇: 我特別喜歡雨天

大秀妍: 如果今天能下雨就好了 會想起你

大秀妍: 雨會停 雨不會停

小秀妍: 正宇呀

大秀妍: 雨會停

小正宇: 這種事情我一點都不怕 如果我真覺得害怕了  到時候再裝不認識你好了

小正宇: 我一個人逃掉了 對不起

小正宇: 再不會裝作不認識了 對不起

小秀妍: 雖然害羞  但是下雨就告訴你 我小小的禮物

小正宇: 只有一個朋友嘛 李秀妍

小秀妍: 你就在身邊 也想你

大正宇: 這樣下去 我會瘋掉的

大正宇: 站住

小秀妍: 韓正宇

小秀妍: 吹起風了 會想起你

大正宇: 路燈一閃一閃 會想起妳

小秀妍: 正宇呀 正宇呀

大正宇: 妳倒底是誰?

大正宇: 李秀妍 你不是吧 所以我打算  到此為止 就到今天  就找到今天 不再找了  真的.....不再

大正宇: 我的名字叫...韓正宇

小正宇: 我不是因為傷心才哭 是風吹的

小秀妍: 別再說了

小正宇: 李秀妍 一起走吧

小正宇: 有朋友就夠了

大正宇: 李秀妍

大秀妍: 正宇 韓正宇

大正宇: 一次

大正宇: 你倒底是誰 說 我的名字再叫一遍

大正宇: 再喊一次

大秀妍: 正宇呀 韓正宇

小秀妍: 正宇呀 韓正宇

大正宇: 會下雨 不會下雨 會下雨 不會下雨

小秀妍: 我的禮物 下雨時會給你

大秀妍: 正宇

小正宇: 不要哭

大正宇: 妳還笑

小正宇: 再不會裝作不認識了 李秀妍 

1353831627-3228264663  1353831627-104065281  

270082_288920237886364_2472811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