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上聽了幾次俊秀二輯裡的這首"抱歉"~

我竟然哭了....

於是找了中文歌詞...

 這是我最喜歡的版本.....翻得很好~

和屋塔房王世子的mv搭起來也好match~ 

不由自主的,把歌詞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

這四句都是文字遊戲: 

*取代了"我愛你"這句話 到此為止吧 

*取代了"好想你"這句話 遺忘一切吧 

*代替"好好過吧"這句話  說了我愛你 

*代替"要幸福喔"這句話 說我好想你

前兩句讓人聽了很心痛~

後兩句讓人聽了很心酸~

不過不論是哪一句?

意思都是->"抱歉~~我們不能在一起"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那樣的鬼話~那時..我...哭慘了~

 

視頻/中文歌詞轉自JTJAKTW

【中字】XIA 抱歉(미안) ─ 屋塔房王世子(옥탑방 왕세자)

 

取代了"我愛你"這句話 到此為止吧

取代了"好想你"這句話 遺忘一切吧

仍舊躍動著的心啊

我持續流淌的淚啊

抱歉

抱歉

初次看見她的那日

包括愛上她也是

抱歉 抱歉

很了解那樣的我吧

正因如此 才更加痛苦吧

我溫熱的心啊

真的 對不起

抱歉

送她離去的那日

甚至討厭了她 也都

抱歉 抱歉

很了解那樣的我吧

正因如此 才更加哀傷吧

我哭泣著的眼淚啊

抱歉

取代了"我愛你"這句話 到此為止吧

取代了"好想你"這句話 遺忘一切吧

隨著時間流轉 而益發思念

那些記憶 那些回憶 全抹滅吧

然而 即使如此 仍經常想起

因為這份 既狠毒也疼痛的愛情

仍舊躍動著的心啊

我持續流淌的淚啊

抱歉

我的心

我的淚

我的記憶

都習慣性的追尋著你

就算度過一日 兩日 三日

仍舊什麼事也做不了

代替"好好過吧"這句話  說了我愛你

代替"要幸福喔"這句話 說我好想你

隨著時間流轉 而益發思念

妳的眼神 妳的氣息

充臆我身

對不起 對不起 總是一再想起

因為這份 既狠毒也疼痛的愛情

再度哭起來的心啊

我依然流著的眼淚啊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Roa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